轿跑式SUV设计 奥迪RS Q8最新谍照曝光

2019-02-12 08:05作者:张洋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奥迪RS Q8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新车融入了轿跑SUV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来看,奥迪RS Q8整体造型更为低矮,整车还加入了更为运动的套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贯通式设计的前唇就提升了战斗气息。尽管尾部黏贴了“Q8”的标识,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RS家族独有的椭圆形排气口则表明了真实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5kW(66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AUTHORITY)

  编辑点评:相对于奥迪的普通车型来说,RS家族的产品一直有着更为运动的外观以及极其暴躁的动力。相信RS Q8也是如此。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