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A45低伪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02-12 07:55作者:魏来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低伪装的梅赛德斯-AMG全新A45车型谍照。这是一位德国网友在车库里拍摄到的。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带有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刚刚发布的全系A级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加低矮,细长的大灯更加凶狠。此次谍照基本已经能够看到完整侧面,全新A45具有较低的离地间隙,同时其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新车尾部也与全新A级基本相同,尾灯样式也保持一致,只不过全新AMG A45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小小的尾翼也颇有喜感。

  全新AMG A4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5kW,全新AMG A45 S最大功率可达310kW,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也相应提升到了270公里/小时,并配备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S+驾驶模式。新车或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