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和官车说再见 奥迪A6L竞争力分析

2019-02-02 08:56编辑:王厅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中大型轿车的“标杆产品”,奥迪A6L已经走过国内市场上的风风雨雨。从早期的“官车”地位,到后来的率先加长,这款车始终能在细分市场中保持名列前茅的销量成绩。现如今,奥迪A6L终于迎来了第八代车型的上市,而这款以科技与时尚著称的全新一代车型能否平稳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我们一同去分析看看它在同级中的竞争力究竟如何。

  2019年1月15日,全新一代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标配奥迪虚拟座舱,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V6三种动力配置,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从售价区间来看,三款车型定价可谓针锋相对,售价区间均在40-70万之间。而全新奥迪A6L定价范围更大,入门版车型定价更加亲民,顶配车型售价则与宝马5系基本相当。

    外观内饰均为年轻趋势

  商务风范是豪华中大型车传统的市场定位,而在市场整体年轻的趋势下,新车型也不得不通过更加运动的风格向新兴的年轻消费者示好。三款车型均采用同一车型提供两种外观风格的设计,兼顾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竞品宝马5系及奔驰E级目前均提供了标轴版车型可供选择,而奥迪A6L仅有长轴版车型。在年轻运动化方面,虽然奥迪A6L相比竞品做的并不彻底,不过对于其自身而言,全系提供外观运动套件已经是一次不小的变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