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全新V级纯电动版定名EQV将于3月亮相

2019-02-02 08:09作者:杨梦迪编辑:张航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EQV概念车。新车是全新V级的纯电动版车型,基于奔驰Vito纯电动版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与大众I.D.Buzz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与大众I.D.Buzz车型相近,由于电动汽车的架构,该车较奔驰V级车相比,内部将获得更大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动力和续航范围将远超过Vito纯电动版。作为参考,Vito纯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续航里程为150km。

  此前,奔驰已经宣布到2022年将推出9款纯电动车。而EQV作为继EQA、EQB、EQC、EQS之后EQ家族的第五位成员,届时也有望一同上市销售,并与大众ID系列、特斯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