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热销的五款紧凑型SUV 你买对了吗?

2019-02-01 10:06编辑:王厅

  这几天耳边响起最多的话语都是有关于“春节”,忙忙碌碌了一年,也到了该交成绩单的时候了。之于汽车厂商来说,销量就是他们最直观的成绩单,在度过了2018车市寒冬后,汽车销量成为了最为关注的话题。为此,我们下文将带您一同看看2018最热销的五款紧凑型SUV都有哪些。

     第一名:哈弗H6

     厂商指导价(万元):10.20-13.40

    2018年销量(辆):452552

  全新H6外形参考部分豪华品牌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不同的外形可以满足不同审美需求。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竞品中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

  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也很好的增加了易用性,虽然内饰整体采用了很多平直线条,但看上去并不死板。配置方面, 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哈弗H6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发动机,不过根据车型的不同,同排量发动机的调校也不尽相同。比如两驱精英型和两驱尊贵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其他1.5T车型所搭载的是最新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而在2.0T车型中,虽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同为197马力,但两驱风尚型、两驱智尚型和两驱领尚型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15牛?米,其余车型的最大扭矩为3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尽管受车市寒冬影响,但是哈弗H6还是保持住了紧凑型SUV销量王的称号,而这也是它一直以来的卖点,当然高销量的背后也是高品质的整体体现。

  第二名:大众途观+途观L

   厂商指导价(万元):19.98-35.98

    2018年销量(辆):303374

  途观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圆润设计风格,途观L则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英朗凌厉的线条给人干练的感觉。

  途观采用家族式中控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仅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较为舒适。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中央配备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更加全面。

  现在的途观就两个动力组合:280TSI车型是1.4T发动机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300TSI车型是1.8T配6AT,全系都为两驱。

  车型小结:途观的销量成绩用了一个小心思,是途观+途观L的汇总销量。而它销量高的原因,也是一直以来对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心理和用车习惯所塑造的产品力体现。

     第三名: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万元):9.88-16.18

    2018年销量(辆):255695

  博越采用全新锋动设计,运动感十足,犀利的包围取代了原先的如意式造型,也让整体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气场。

  博越的内饰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融入了大量中国风自主设计,扎实的工艺与用料也可圈可点。中控两侧的物理按键与旋钮被电容触摸按键取代,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也更加浑然一体。

  动力方面,采用1.8T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近年来吉利汽车在国内的市场呼声非常的高,博越车型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2018年的改款升级无疑让它的产品力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