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或推M7旅行版 假想图曝光

2019-01-31 11:15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取一组宝马M7的假想图,新车或搭载6.6T 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7秒,新车定位大型运动轿车,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版本。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配以两侧开眼角大灯,配合下方保险杠部分采用分体式设计,下进气口造型设计凶猛,凸显其高性能身份。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运动感十足,在侧窗带采用黑色包围,车尾造型较为饱满,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氛围十分明显,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全新侧裙。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宝马M760 Li相同的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8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7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