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4假想图 换新样式头灯/年底亮相

2019-01-31 11:0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A4是奥迪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在售车型目前已进入改款周期,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新款奥迪A4假想图,新车整体线条更为凌厉,融入最新家族设计,前脸与尾部针对细节调整,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有望在2019年年底亮相。

  新款A4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多横幅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熏黑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造型新颖辨识度较高。此外,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融入“L”型饰条勾勒,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新车尾部造型更为平直,尾灯组内部改为“L”型灯带,并在两侧尾灯之间加入贯穿饰条,延展视觉宽度。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更为细长,搭配黑色护板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侧面线条舒缓修长,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提升视觉冲击力。侧窗B柱采用黑色涂装,周边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有望继续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