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仅售7万多 国民家用车又出新款

2019-01-31 10:58编辑:刘嘉琪

  春节就会来到,即将迎来新的走亲访友潮了,是不是还在担心全家出行的问题。别担心大喵今天介绍的这一款自主品牌MPV除了空间充沛以外,配置也足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关键价钱还不高。让你今年春节的出行,不再像以往一样“人在囧途”。

  前段时间,2019款宝骏7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三种动力总成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08-9.9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宝骏730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盾型前格栅和锐利的多边形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贯穿式下部进气口搭配有日间行车灯、雾灯及镀铬饰条,时尚而精致。而作为MPV车型,新款宝骏730的车身造型平直规整,D柱处还采用了黑色涂装,实现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内饰方面,2019款宝骏730车以灰色调为主,与米、棕双拼配色的座椅相呼应。仪表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触感材质,搭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内饰质感大幅提升。针对不同用户使用场景的差别,2019款宝骏730推出2+3+2、2+2+3两种座椅布局。

  2019款宝骏730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大屏,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应用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支持GPS、Car-play、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5T/1.5T+48V微混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宝骏730新增了1.5T+48V微混系统车型,其采用的是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部分搭配的是LTX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这套微混系统提供自动启停、怠速充电、能量回收、智能助力等功能,其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曾经宝骏730的月销量均在2万台左右,而来到2018年以后,销量逐渐下滑。这与新竞品纷纷上市,并且自身竞争力下滑有直接关系。在2019款宝骏730上市以后,该车性价比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如果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趁着年底多去4S店看一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