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值得选的合资SUV 春节回家气场不输BBA

2019-01-31 10:12编辑:王厅

  预算30万买车,有人可能会选择C级、A4L等豪华品牌中型车,因为过年开回老家倍有面子,而有人则更喜欢SUV、并且还要兼顾一定的实用性,那么,有哪些合资SUV气场不输豪华品牌车型、并且还拥有着强大的家用属性呢?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说汉兰达是中型SUV领域的标杆,应该没人会反对吧?从登陆国内到现在,汉兰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以至于部分消费者在不知道买什么车时,便会觉得买汉兰达是不会错的。汉兰达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20mm,造型足够魁梧耐看,其内饰依旧是偏稳重的风格,做工和用料都能令人满意。

  汉兰达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6AT变速箱,其实丰田这台8AR-FTS发动机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它虽然动力表现不突出,但稳定可靠。2018年,汉兰达的月平均销量在9000台左右,其出色的保值率和一直以来的关注度造就了坚挺的新车价格。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除了汉兰达之外,福特锐界也是一款关注度比较高的中型SUV,与汉兰达相比,锐界的稳重气息似乎更加浓厚,并且美系车的力量感总能让人感到安心。锐界的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34mm,其内饰采用福特经典的设计风格,车内档次感比较强,并且在驾乘舒适性上还有着一定的优势。

  锐界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29匹,匹配6AT变速箱,即使是入门车型,它的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也是绰绰有余了,而2.7T车型虽然动力表现惊人,但价格也比2.0T车型高上不少。锐界的底盘调校足够舒适,不管是满足商务需求还是家庭用车都没有压力。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不同于汉兰达,本田冠道则是大五座SUV领域的代表,2018年,冠道的全年累计销量为8.08万辆,这样的成绩在30万级SUV阵营里已经算不错了。冠道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mm,单从外观上看,它并不怎么像日系车,犀利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战斗气息,当然了,它的行驶质感和隔音方面也能给人惊喜。

  动力部分,冠道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93马力和272马力,其中1.5T车型采用CVT变速箱,2.0T车型采用9AT变速箱,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升功率足够高的车型。其实相比于汉兰达这类拥有7座布局的SUV,5座冠道的后排空间反而更加宽敞,能够获得更加优越的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