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 这几台20万合资SUV杠杠的

2019-01-30 10:30编辑:王厅

  虽然如今汽车的价格不断下探,对于如今人们的收入水平来说,买车已经不是一件难事。但有句话说的好,买车容易养车难。买了车之后要花钱的地方就多了,保险、停车费、油费、保养等等大大小小的费用都需要支出。而如果买车质量还不靠谱,三天两头去修理厂,技工都已经认识你的话,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真养不起。

  所以一款质量靠谱省心的车,才是正确的选择。这几款不到20万就能拿下的合资SUV,就值得入手。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日产奇骏是合资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中的老将了,在同级别中奇骏的关注度和销量都处于靠前位置。除了外观由之前老款的阳刚硬朗逐渐向更符合如今主流审美的年轻动感外,奇骏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增加,提升竞争力,同时终端较大的优惠也使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日产的2.0L/2.5L发动机搭配CVT的这套动力组合,也相当成熟,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上表现不错。月均1.5万左右的销量,也侧面证明了它的硬实力。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首款城市SUV车型,在2016年的时候重新进行国产。已经停止国产身份十几年的欧蓝德,面对强者如林的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打的是性价比这张牌。欧蓝德的配置上丰富程度处于统计领先水平,在终端也有着较大的优惠。另外三菱的4J11发动机搭配CVT的动力组合,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也是有口皆碑。

   大众途岳

  指导价:16.98-22.98万

  作为曾经的销量“神车”途观已经走到了产品末期,途岳诞生的使命就是接过老途观丝绸之路版手中的大旗。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途岳,采用大众家族新的设计语言,颇有“小途昂”的味道,同时在配置上也诚意十足,性价比不错。途岳身上这套EA211 1.4T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有应用,技术也相当成熟。而上市两三个月,途岳的销量就如同坐了火箭般蹭蹭上涨,可见消费者对其的青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