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 6MT版谍照曝光 造型延续现款

2019-01-29 10:2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4 6MT版的谍照图片,新车首次换装6MT变速箱用以取代现款标配的5MT变速箱,搭载1.6L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有望进一步改善。新车未来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基于DF1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AX3和AX5之间的小型SUV市场。外形采用大胆新潮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头的进气格栅与日间行车灯、大灯融合在一起,并且硕大的雾灯区域也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习惯。此次,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把造型,将采用1.6L+6MT的动力组合。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