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对手过新招 福特全新福克斯对比大众速腾

2019-01-28 10:31编辑:王厅

  随着中国车市的发展,紧凑型轿车这个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老将不断更新换代,新车型不断涌出,群雄逐鹿,好不热闹,这其中,福克斯和速腾可谓多年相爱相杀的老对手,虽然走着不同的定位路线,但都是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对整个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各自的贡献。如今,新一代福克斯和新款速腾都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携各自新老技能开始新的过招。两位老对手有哪些新招呢,综合实力谁更胜一筹,本文将为您一一解析。

  外形:新一代福克斯炫酷动感,速腾稳重饱满

  小结: 两款车走的风格路线截然不同,新一代福克斯车身线条刚劲,动感炫酷,搭配专属18英寸高性能运动轮胎和红色卡钳,还有上翘的尾翼,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符合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车主的口味。速腾的车身线条规整,稳重饱满,看一眼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大众风,配备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传统契合整体风格。配置上,新一代福克斯独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速腾则搭载了氙气大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