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升级/配置高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图解

2019-01-25 10:20编辑:王厅

  随着全新车型的到来,经典版本车型都会被淘汰,但是这两年,很多车企将经典车型都继续进行销售,就像今天东风风神AX7。不过让大家更感兴趣的还是全新一代AX7在外观和配置上的巨大变化,下面就随猫新一起了解新一代AX7。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紧凑级SUV,起初圆润的造型和实用的车内空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可算是家庭选择SUV的首选车型。

  如今全新一代AX7的到来更是外形犀利,整车的变化确实很大。内饰选择了最新的科技配置,让新一代AX7在同级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全新的外观让它看上去更犀利,尤其是前大灯,中间位置采用双层镀铬饰条搭配样式很大气。保险杠同样采用横向贯穿式设计,与车灯位置保持一致。

  除了前机盖配有两个装饰看上去炫酷之外,大灯的凶狠样式也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搭配在前脸很有气势。

  全新一代AX7外观比经典款尺寸更大,整车长宽高为:4645mm/1880mm/1690mm,轴距为:2715mm。从侧身来看,采用双色车身搭配。厚重的车身十分耐看,车顶还采用镀铬装饰搭配,看上去很豪华。

  全新一代AX7采用马牌轮胎,同时双色轮毂样式很符合整车搭配,轮胎尺寸为:225/60 R18。但是搭配在全新AX7上并不显大。

  反光镜并没有与车顶颜色一致,依旧采用下半部分车身颜色。银色底色的转向灯带增加了美观度,下方还配有转向摄像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