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极低 这3款插电混动车都是省油高手

2019-01-25 09:44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因为政策的原因开始选择新能源车。常见的新能源汽车主要指的是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由于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问题,让一部分消费者选择了插电混动车型。所以说,想省油费、想上牌、又想没有续航焦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才是最佳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3款。

    推荐车型:秦Pro DM

   厂商指导价:14.99-20.6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9月

  秦Pro DM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首先应用在宋MAX,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之后该设计理念便成了比亚迪车型标配。秦Pro DM 也是如此,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前大灯,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

  车身线条较为简洁,双腰线设计位置更低,加上溜背式造型,让车身姿态更低有轿跑车的风格。车尾部分,最引人注目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并用镀铬装饰条装饰,尾灯造型比较有辨识度。

  比亚迪秦Pro DM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实体按键相对较少,大部分功能键都被整合到了两块液晶屏里,不过这样的设计不便于盲操,另外中控大屏的尺寸较大,和简洁的内饰似乎有些不搭。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控屏幕有10.1英寸和12.8英寸可选。有趣的是,这块大屏还可以自动旋转,例如在使用导航时,它就可以自动旋转到竖直状态。而且也不用担心竖起来的屏幕会遮挡空调出风口和下方按键区,在人机工程方面,秦Pro DM考虑得非常周到。

  动力方面,秦Pro DM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5.9 秒,最高车速为 200km/h,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 1L/100km。

   名爵6插电混动

   厂商指导价:16.9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4月

  名爵6插电混动以较高的颜值设计在以及其互联网属性,在上市之后引起广泛关注,这款车定位年轻运动,超强的驾驶性能和加速时间也让其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外观设计相差无几,进气格栅采用星辉式设计,搭配伦敦眼造型大灯让前脸显得非常精致。

  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尾部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加上溜背造型,让外观造型看上去更为运动。新车除了保留加油口之外,右后侧翼子板上还多了一个充电口。

  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整体风格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时尚又带有质感的优点,并采用三辐平底式的方向盘造型十分动感。用料和做工在同级车里算是非常不错的。相比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多了全液晶仪表和旋钮式电子挡杆,内饰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加强。

  动力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后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7.7kW,峰值扭矩为622N·m。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充满电后的综合油耗为1.5L/100km,低电量下的综合油耗为4.4L/100k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EDU电驱变速箱。

   吉利博瑞GE PHEV

   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5月

  与汽油版博瑞不同,博瑞GE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轿车,提供PHEV插电混动和MHEV油电混动两种布局,这其中,G代表“吉利”的首字母以及豪华、天赋之意,E代表电动、效率。

  在外观设计上,博瑞与燃油版汽车有些区别,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是大家所熟知的了,加上修长的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更加犀利。

  从整个身材上来看,吉利博瑞GE PHEV要比其它轿车更为高大魁梧。依然是双腰线设计和溜背造型,车尾部分简洁运动,尾线从C柱开始下滑,上翘的后备箱盖呈现当下流行的溜背造型,形成了博瑞GE独特的COUPE风格。

  博瑞GE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用了一整块亮黑色面板,中控屏是隐藏在里面的,当车辆启动时便能看清中控屏幕,很有科技感。车内线条层次分明,各种时尚元素充斥着车内,相比燃油版内饰颜值提升了许多。

  博瑞GE-PHEV车型纯电动行驶续航里程官方数据为60km,适用于城市一般道路以及拥堵道路。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能爆发出132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峰值扭矩,电动机则能提供60kW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峰值扭矩,满电下的综合油耗为1.6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