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奔驰AMG CLA 35 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

2019-01-24 09:12作者:岳雨田编辑:王厅

  AMG CLA 45是梅赛德斯-AMG旗下高性能轿跑车,企业将再推出全新AMG CLA 35车型,并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BILD获得AMG CLA 35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尾喉,搭配保险杠处锋利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千瓦。

  从假想图看,新车尾部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线条丰富造型大气。LED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尾箱上方扰流板线条锋利,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又增添一丝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尾喉,运动感十足。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AMG CLA 35前脸采用较为保守的横幅式格栅设计,大灯组或采用全新CLA的设计;下方保险杠处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车身侧面线条优美,溜背设计令整车造型更加舒展。此外,该车的多辐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AMG CLA 35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