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中大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6亮相

2019-01-24 08:46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1月23日,上汽通用国产凯迪拉克XT6在国内正式亮相,此前这款新车刚刚在2019北美车展完成首秀。凯迪拉克XT6的国产,拉开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引入国内生产的序幕。同级竞品中,宝马X5将于2020年引入国产,奥迪Q7和奔驰GLE也将相继引入国产。官方宣称,凯迪拉克XT6预计将于2019年7月正式上市,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产品,预计为全新CT4车型。此外,凯迪拉克计划在全球市场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至2020年将会覆盖所有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新车采用6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内饰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备电子挡把,整体科技感及豪华感较强,竞争对手锁定为林肯飞行家、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硬朗方正,符合自身的SUV定位。车身尺寸方面,XT6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与最新的XT4相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使得前脸更加舒展。此外新车也将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双外观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外观与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与XT5非常近似,采用了前卫的简约设计。车辆的空调面板依旧保留凯迪拉克品牌惯用的烤漆材质,并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电子显示面板,此外挡把采用了电子挡把的设计风格,科技感也有所凸显。此外根据官方信息称,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配色和内饰主体材料供消费者选择,风尚版车型采用名贵实木装饰,而运动版则采用彰显性能的碳纤维材料点缀,此外运动版的换挡拨片材质也是较为特殊。

  配置方面,XT6将配备智能主动式巡航、360°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尾门、智能无钥进入/一键启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等。空间方面,该车的6座版本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在日常使用尤其是第三排的进出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该车还将标配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折叠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额定功率231kW,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技术上配备了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可在六缸模式与四缸模式之间切换,进一步加强经济效应。此外新车可以提供前驱及四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运动版车型还配有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和更快的转向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