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 Allroad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载四驱

2019-01-23 09:20作者:迟东宁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新奥迪A1 Allroad在雪地中的测试视频,这离我们之前看到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奥迪A1 Allroad,又过去了几个月。

  据外媒猜测,新车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即便在湿滑的冰雪路边也应对自如。

  奥迪A1 Allroad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同时在伪装贴纸的遮挡下,还有着一个比普通班更宽大的的侧围。在视频中我们看到的车顶两盏大灯只是测试用的,不会在量产车中出现。

  内饰据官方介绍,Allroad的内饰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会偏向向司机一侧。总体设计语言方面与普通款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同样,在动力方面或将沿用现款A1的动力单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