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劳斯莱斯的味道 实拍首发的宝马全新7系

2019-01-17 10:49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1月16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在上海完成了它的首次全球首发,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被中国的消费者们所喜爱,因此本次宝马品牌毅然决定在中国进行豪华车型的全球发布会。

  本次全新一代宝马7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部进行了升级调整,以此希冀获得更旺盛的生命力和产品力,来对抗竞争对手的攻势,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究竟实力如何?

    格栅变大,气场也变大

现款宝马7系

  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风格我们在宝马X7上也能够看到,作为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是最惹人注意的地方,因此在这地方的改动也显得更为直观,进一步提升的尺寸,也逐步提升了作为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场,可以说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改动绝对算是成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