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宝马7系实车曝光

2019-01-09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放出了新款宝马7系的实车照片,新车前脸部分的设计被全面曝光。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前脸变化非常大,特点也更加鲜明。据悉,该款新车最早将于3月份正式投产。

  新款宝马7系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装饰条也更为粗壮,极具品牌辨识度。虽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已经在全新宝马X5上见到过,但这样的设计放在一台轿车上,确实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款宝马7系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大气,运动性也有一定提升。整体造型轮廓以及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车型仅是在细节以及局部进行了针对性优化。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7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另外在其它功能性配置以及内饰配色及材料选择上,新款车型也会更加丰富。

  据悉,新款宝马7系将会在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750i/Li车型以及740i/Li车型在发动机功率都将有所提升。而新能源车型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保留2.0T发动机,通过对于电机以及电池的优化,其综合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