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9 CES 全新一代奔驰CLA全球首发

2019-01-09 07:5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级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19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延续了紧凑级四门轿跑车型定位。据悉,后续在5月份,1.3T入门车型、手动挡车型以及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车型的信息将逐步公开。

  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通过对细节重新刻画,使其科技感更加浓郁。三角形前灯组边缘非常锋利,搭配上下分体式LED日行灯带,视觉效果颇为灵动。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大,单横幅装饰与星徽大标的设计动感十足。

  新车整体轮廓仍然保持了溜背且低矮的姿态,倾斜的C柱搭配无框车门和扁平车尾,与其轿跑身份相得益彰。据官方信息称,经过空气动力优化后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车尾部分,新车将牌照架移至到后包围中央,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也采用了更多硬直线条,与大哥CLS级形成了统一。

  内饰则与同平台的全新A级一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品牌设计方案。全液晶仪表+多媒体中控双10.25英寸一体式大屏、独特的空调出风口、新款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氛围灯等配置的加入,使内饰科技和档次感瞬间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首发的全新奔驰CLA 250车型搭载了M26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