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新家族式设计

2019-01-08 09:10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宝马7系前脸无伪装细节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而内饰则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

    内饰则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

  从曝光的前脸无伪装细节图来看,新款宝马7系与日前发布的宝马X7相同,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双肾型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视觉冲击感看上去更强。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来到内饰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最直观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配备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T和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动力输出会有小幅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仪表盘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加科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