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省油是关键 这三款SUV了解一下

2019-01-03 10:08编辑:王厅

  对于初入职场独立拼博的年轻人来说,一款经济省油的小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类车型价格不高,购买后压力不大,而且开起来也比较方便。不仅如此,现在随着汽车制作水平的提升,即便入门级的小车也可以带来有品质的用车生活。这次笔者就带来了几款比较推荐的小车。

   宝骏510

     售价:5.48-7.78万元

  外观上,宝骏510采用了高光矩阵式进气格栅,精致感十足,而且搭配LED分体式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有神。车身侧面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有看点,而且换装了全新轮毂,为整体造型更添一分灵动。尾部换装了全新的锋旋式LED尾灯,更加狭长锐利,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上,宝骏510在原来的颜色基础上新增了红黑配色,带来了更好的运动氛围同时,也与外观有着很好的呼应。当然手动挡车型的档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容易激起用户的驾驶兴趣。配置方面,整车配备了安全气囊、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便利性提升明显。

  动力上,宝骏510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AMT。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