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将于2月23日上市 外形年轻前卫

2019-01-02 10:5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上汽大通G50将于2019年2月23日正式上市,G50是大通品牌首款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对外销售的MPV车型,新车相比传统的MPV车型外形更加年轻前卫,车身线条丰富,视觉效果略显夸张,动力将搭载1.3T/1.5T发动机。

  外观部分,大通G50采用了不少年轻前卫的设计元素,比如带有镀铬点阵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导风口装饰,上下分段式中网中央的飞翼状镀铬条与两侧LED光源头灯连为一体。LED灯腔内部结构精细,点亮效果突出。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突出了一些层次感。在C柱部位采用了仿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与众不同,为原本方正单调的尾部提升耐看度。

  新车或提供三种内饰颜色可选,内饰部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大通G50采用C2B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3+2、2+3+3、2+2+2、2+2+3)以及3种第二排座椅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