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G60S正式下线 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8-12-29 14:1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8年12月29日,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竣工,大乘G60S正式投产下线。新车定位紧凑SUV,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大乘G60S外观整体大气简洁,线条硬朗,前脸采用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使新车车头更具辨识度,未来感十足。侧面腰线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更添时尚动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达到2680mm。

  引人瞩目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色氛围灯,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更加炫酷。G60S搭载大乘汽车自主联合研发的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具有更强的语言识别度和更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新车拥有不少亮点配置,配备了12.3英寸双液晶屏幕、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电动尾门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17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除1.5T车型外,大乘G60S还将推出1.6L车型。

  总结:

  随着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竣工、新车G60S的正式下线,大乘汽车进一步加快在“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电动化”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凭借扎实的双基地“智造”优势与产业链资源优势,大乘汽车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用全新基地启用、全新产品下线的仪式举行,宣告大乘汽车将积极投身到中国汽车3.0新时代的发展事业中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