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跟汉兰达比?这台马自达能力真不错

2018-12-29 10:34编辑:刘嘉琪

  纵观现如今的主流合资7座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一直是"标杆级"的存在,此前的Jeep大指挥官、福特锐界等车型无一不爽雷声大雨点小的存在。近日,同为日系合资品牌的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上市,其25.88万-33.08万元指导价与丰田汉兰达部分车型高度重叠。这款车是否能撬动汉兰达的地位呢?一起来看下!

  马自达CX-8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内置多横幅式镀铬条装饰和熏黑中网,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同时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而下方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无不突显出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凸显前长后短,侧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延伸至尾灯处,为倾斜的D柱营造出一种溜背式风格。车尾较为圆润,尾窗上沿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合两侧不规则的LED尾灯,效果突出;而黑色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排,很运动。

  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配备三炮筒式仪表盘,其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而中控搭载一台小尺寸的浮动液晶显示屏,其在显示效果和灵敏度方面都表现出色,为整车带来高端的科技体验。此外,新车挡把区域后方配有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右侧带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配置,实用性突出。

  最后,马自达CX-8全系车型均搭载一款2.5L发动机,这一直是很多车友的槽点,最大功率19马力和峰值扭矩252牛米的账面参数与汉兰达相差较大,不过马自达CX-86AMT变速箱锁止范围更广,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出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整车的产品力足够出色,看上去是有与汉兰达一争的实力,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