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持续爆表 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

2018-12-26 10:31编辑:刘嘉琪

  从11 月13 日正式亮相到12月10日正式上市,全新Jeep自由光的热度持续爆表。而在其正式上市后的短短几天,随着车辆的陆续到店,全国各地Jeep的4S店出现了摩肩接踵的看购车热潮,有些地区预约试驾档期甚至排起了长龙,没有提前预约的客户,只能现场静态体验,即使如此,来看车的人们依然络绎不绝。全方位升值加芯的Jeep自由光,究竟有何种魔力,让消费者们如此趋之若鹜?下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空间方面:

  动力方面: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一颗代号GME-T4 2.0T的“超强心脏”,所谓的加芯便是指这款明星发动机,兼顾油耗和排放的同时,把性能推高到了极致,堪称中型SUV中最强2.0T。为了顺应市场主流,自由光也采用了高低功率搭配,其中低功率车型就具备了234马力,350牛米的惊人表现,比同级别竞品高功率车型还强大。而高功率车型265马力,400牛米的实力,一举登上同级最强2.0T的王座,加上7.49 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说快到无可挑剔。

  总结:全新Jeep自由光7款车型,其中哪一款最受消费者追捧?从目前店内反馈的情况来看,2.0T 四驱探享版,是目前被抢得最“光”的车型。不得不说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四驱探享版的性价比非常高,属于高功率版本里面的次低配。24.98万元能得到不仅得到了高性能2.0T发动机和Jeep招牌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同时还配齐了18寸大轮毂、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座椅加热、导航、220V车载电源、雨量感应雨刷、HDC陡坡缓降、ANC主动降噪。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惠政策: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24.98万享受了25.78万的超值配置,这也就是为什么2.0T 四驱探享版如此受追捧的原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