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新增自动驾驶功能

2018-12-24 09:53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当前这一代奔驰S级车型是在2013年推出的,在这五年里,竞争对手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车型早已进行了更新换代,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是时候对奔驰进行换代了。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轴距以及车身尺寸都有所增大,同时新车还将新增自动驾驶功能。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采用了现款车型进行套壳测试,因此车身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个别细节部位采用了全新设计,前灯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焕然一新,点亮后效果非常醒目。尾部设计将进行更新,就轮廓来看面积也不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另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提升其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级将继续搭载3.0T的双涡轮增压V6和直列6缸发动机,并将引入EQ Boost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L3级的自动驾驶系统。此外,为了迎合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浪潮,奔驰预计将推出油电混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