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8个座椅的全新MPV 上汽大通G50下线

2018-12-24 09:42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G50是上汽大通继G10之后的第二款MPV车型,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其首发款车型已率先上市,售价为9.18和12.38万元。12月21日,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全新MPV车型G50正式下线。作为一款可以定制的家用MPV,该车拥有5种座椅组合,最多可扩展至8个座椅,动力方面提供1.3T和1.5T发动机。另据此前消息,G50将于2019年2月上市。

  在下线仪式现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表示:“本次下线的全新家用MPV G50,是上汽大通秉承勇于创新精神,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用户可以自主、多样化选择的产品。”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俞建伟谈到:“将G50产品打造成一款大通品牌的明星产品,尽快实现大通南京分公司进入规模化产销的新时代,做好战略性贡献,为上汽大通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增添新的动力。”

    新车解读:

  G50采用了上汽大通“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家族形象,延展至前大灯的横向一体化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头灯,头灯下方的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MPV英文LOGO下方装备有360°全景摄像头。

  新车的肩线和腰线则是在延续G10、D90的基础上,从海浪和冲浪运动中汲取灵感,以“浪尖的艺术,the art of surfing”理念设计而出。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25*1,825*1,778毫米,轴距2,800毫米。G50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G50内饰布局较为简洁,配备7寸液晶仪表、C-HUD抬头显示以及12.3寸的中央触控屏,触控屏集成了上汽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包含可以进行智能柔性导航的高德地图。新车还提供5种座椅组合分别为2+3、2+2+2、2+2+3、2+3+2、2+3+3。

  上汽大通G50提供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G50配备了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