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MG CLA 35/45 有望明年下半年亮相

2018-12-24 09:13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自2013年奔驰首代CLA发布后,全新一代车型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该车未来也将衍生出猎装版、性能版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AMG CLA 35/45的路试谍照。两款新车在全新CLA的基础上加入了运动套件,动力也进一步提升。根据推测,AMG CLA 35/45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前脸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CLA 35采用了较为保守的设计;而CLA 45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灯组结构有所变化,搭配更为丰富的运动套件,更为凶猛。

  AMG CLA 35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而CLA 45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搭配保险杠处锋利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狭长的尾灯更好地点缀了充满力量感的尾部。

  动力方面,AMG CLA 35或搭载AMG A 35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CLA 4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匹配全新9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望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