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50对比宋MAX 谁才是真正的多用途MPV?

2018-12-18 10:36编辑:王厅

  如今,很多MPV给人的感觉就是改装版的面包车,很不上档次,虽然销量很可观,却难登大雅之堂。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和用车需求,厂家也致力于打造多用途的新血液MPV。今天,喇叭哥将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上汽大通的全新MPV车型——上汽大通G50首发款。这款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我们不妨和销量担当比亚迪宋MAX对比一下。

  首先,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型中价格比较相近的高配车型,它们分别为上汽大通G50 2019款 1.5T 首发款自动豪华版 7座和比亚迪宋MAX 2018款 1.5T 自动智联旗舰型 7座。结合地区的优惠政策后,两车的价格相差不大。

  从外观上来看,两款车属于不同的风格,各有优点。上汽大通G50看起来比较端庄典雅,而宋MAX则比较动感时尚。车身尺寸上,上汽大通G50完胜宋MAX,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箱容积都更优。

  灯光方面,两车的设计均比较有层次感,尤其是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还配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配置十分的厚道。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MAX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安全性更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