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省油的国产实力派 定位紧凑轴距超2米7

2018-12-13 10:10编辑:刘嘉琪

  说起国产车,人们对其已经脱离“自家的孩子不好”的印象了。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与硬实力方面与合资车还有一定差距,但是近年来国产车的实力在不断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今天我们的主角荣威i6,就是国产车中紧凑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

  外观方面,荣威i6前脸非常精神,横向镀铬的条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连成一个整体,很有气势。车身侧面线条柔顺,没有什么明显的力量感线条,多幅式的轮圈使用让荣威i6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荣威i6的车身尺寸为476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作为一款紧凑级别车型,这个数据让荣威i6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有着足够的底气。

  车尾造型的亮点在于有一根银色镀铬饰条直插入两侧尾灯组内,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散发着一股子运动范。荣威i6并不会给人太惊艳的感觉,但十分耐看。

  内饰方面荣威i6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坐进车内,视线就会被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所吸引,根据车型不同,显示屏尺寸分别为8英寸与10.4英寸,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用料也比较有档次感,质感非常不错。

  此外需要提及的一点是,荣威i6搭载的是阿里的斑马智行系统,功能比较丰富,车主个人的淘宝账号就可在车机上实现通用,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荣威i6有1.0T/1.5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择。1.5T车型的动力充足,百公里加速跑进了8s大关,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的优势。荣威i6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比较省油,根据车主口碑来看,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有着不错的经济实用性。

  总体来说,荣威i6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型,没有太过激进的设计也让荣威i6更加适合于全年龄段的消费者。对于荣威i6,还能让你满意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