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亿打造纯电SUV 广汽新能源A12车型现身

2018-12-13 09:07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在2018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亮相,新车续航最长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而近日,有媒体了解到广汽新能源A12项目已经通过广汽集团董事会,该项目总投资7.02亿元,其中研发费用4.28亿元,未来将打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广汽新能源新款SUV内部代号为A12,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车。虽然该车还是属于重度伪装状态,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出来此款车型为五座版车型,此外,该车轴距为2900mm。

  目前,新车没有更多信息,但是根据之前报道来推断,预计该车将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该平台在保持第一代纯电专属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对技术进一步的提升,升级后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具有空间更大、电耗更低、性能更强的特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