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首款中大型SUV上市 叫板汉兰达

2018-12-12 09:42编辑:刘嘉琪

  中型SUV市场,一直都是消费者广为关注的级别,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而作为合资7座中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对消费者而言,与汉兰达类似的选择还是少了些,就在此时,一款颇具实力的7座SUV产品,长安马自达全新CX-8来了,售价25.88-33.08万。

  长安马自达CX-8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魂动理念遍布车身四周,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和柳叶型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整体展现出一种非常凶猛的气势。

  此外,由于其定位于中大型SUV,因此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相比市面上标准的中型SUV表现更佳,并且标配2+3+2式的七座布局。

  长安马自达CX-8和CX-5的内饰设计差别不大,整体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大气。新车标配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嵌App应用、蓝牙、语音控制、Wi-Fi链接、CarPlay和CarLife功能。

  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四项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后排USB接口等。

  马自达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