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6 M谍照再曝光 后期推出混动车型

2018-12-11 10:45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6 M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于全新换代车型的M版本,采用宝马CLAR平台打造,将搭载4.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于2020年上市。

X6 M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6M基于新X6打造,从本次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和现款X6M对比,新车尾灯应该会和还未发布的新款X6保持一致,和现款的造型会完全不同。车身侧面,宝马X6M依然采用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同时配有特殊条式双五幅轮毂,以及更低的底盘调校,整体运动感十分浓厚。双排四出保持不变。

  全新一代X6的动力系统或将和X5一样,将采用3.0T/4.4T V6发动机,而X6M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另外宝马也在计划推出混动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