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最强性能版车型 新款AMG GT R Pro亮相

2018-11-30 09:02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AMG GT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跑车,版本众多。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家族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奔驰还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车系旗下的全新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新车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外观看起来气场十足。不仅如此,新车也是家族中最强的性能版车型。

  外观方面,相比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AMG GT R,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宽大的前唇以及扰流板等,都能施展出这款车超强的动力表现。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强动力版本,新车在造型细节及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升级。此外,C形的日间行车灯带也十分显眼,头灯整体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流畅动感,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使得车身尺寸更大。此外,多辐轮圈和巨大的刹车盘格外吸引眼球,也彰显新车野性的一面。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气场十足,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尾部扩散器、后包围竞技套件等均展现其中。此外,为了拥有更高的动力性能,新车在车身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上都有显著的提升,据了解,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04秒621,该成绩属AMG家族里的最快圈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将中控台两侧的圆形按钮都更改为了方形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式仪表和最新样式的AMG方向盘。不仅如此,新车也采用了运动型座椅,给乘客提供极强的包裹支撑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41千瓦,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