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刷圈中 新款宾利飞驰谍照曝光

2018-11-30 08:42作者:肖岳洋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宾利全新飞驰的谍照,照片显示新车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做赛道测试,新车真皮厚重的伪装,信息显示全新飞驰最快将于2019年亮相。

  新车将基于MSB-F平台打造,外观借鉴了宾利最新推出的车型——欧陆GT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造型与欧陆GT十分相似,采用了方形前进气格栅和LED矩阵式头灯,两侧圆形大灯辨识度极高。此外,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新车车身重量将有大幅度减轻。

  相比欧陆车型,全新飞驰从A柱后面的造型更加方正,由此推测新车的后排空间将进一步加大。此外,新车的后悬有所加大,这使得后备箱空间也得到提升。

  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F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减轻。动力方面将搭载源自欧陆GT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26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一代飞驰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