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小钢炮就位 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8-11-29 09:41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马自达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过多代产品。日前,有媒体从马自达官方获悉,新一代马自达3已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首发亮相。新车不仅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也首次搭载了2.0L SkyActiv-X发动机,并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和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PCCI)技术。

  外观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犀利的线条搭配上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周边的镀铬部分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前大灯相连,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另外,“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紧凑,一条深刻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延伸至后门,增添了立体感。尾部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尾部造型与现款有着明显区别,其层次过渡十分自然,熏黑式的尾灯十分犀利,并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及双边双出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参照了魁概念车的极简风格,中控台上的白色饰板提升了时尚感,下方的一条镀铬饰条与空调控制旋钮相连,精致度有着显著提升。配置方面,该车不仅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为了提升运动感,其仪表盘也采用了机械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2.0L排量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