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星脉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发布

2018-11-21 10:5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路虎官方表示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于11月22日首次揭开真面目,并将于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最新的PTA架构(横置架构)进行打造,其外观造型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

  揽胜极光诞生于2010年,其曾经代表了路虎品牌未来的整体设计语言,如今第二代揽胜极光即将发布,路虎再次在英国伦敦街头设置了一批新揽胜极光的全尺寸线艺装置。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借鉴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在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意图使其重塑8年前的辉煌,继续成为当下的时尚设计代言人。

  据了解,基于PTA架构的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拥有更加坚固的底盘设计,并减少10%的风阻系数,来提高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包含2.0T四缸汽油和2.0T四缸柴油,甚至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