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风火轮了解下 合众新能源哪吒 N01实拍

2018-11-16 10:15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提起“哪吒”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儿时守着电视看着《少年英雄哪吒》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哪吒的小小身躯在电视里无所不能,三头六臂,样样精通,而今天在广州车展的现场,我也遇到了“哪吒”,不过此哪吒非彼哪吒,这是一台合众新能源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命名为哪吒N01,到底它是何方神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哪吒 N01根据价格主要分为三款车型,380e、380i、380s其中380e为低配车型慢充时间为14小时,其余两款车型为8小时,在高度上最低配车型也比其余两款矮了40mm,本文实拍的车型为高配车型380s。

  外观上哪吒N01的设计很精致,小小的车身,显得很可爱,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双色车身、封闭式进气格栅、再搭配运动轮毂,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显得格外活力运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