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宝来 迎来真正的“蜕变”?

2018-11-15 10:26编辑:刘嘉琪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在 2018年6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全新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尺寸全面提升,外观也变得更加时尚。

  全新宝来采用了MQB平台生产。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更像迈腾一些。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扩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延展性。雾灯附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

  从车身侧面上看,双腰线的设计十分流程,新车的设计与家族中的迈腾十分相似,显得更加大气、从车尾上看,尾部的设计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这只是装饰,真的排气筒被隐藏在后包围的内部。

  内饰方面,一眼望去还是浓浓的大众风。并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整体质感不错。新车中控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新车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大屏,可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等诸多功能。配置方面,包括中控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等配置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较老款有所提升。

  总结:全新宝来的换代可以说非常有诚意,不仅价格维持了性价比,在细节方面甚至比前不久刚上市的全新朗逸做的更好,再加上它有着一副运动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空间,相信产品力的提升能够帮助全新宝来获得更好的销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