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进入8元时代 这几款新能源车更值得入手

2018-11-13 10:00编辑:王厅

  中国作为一个依赖能源进口的一个国家,面对国外的局势动荡,国内在近年来油价一路飙升,在经过多年的跌汤起伏后,终于在今年的10月份再度爆发,宣布汽油全面进入8元时代。随着能源危机的出现和温室效应的加剧,在中国市场,新能源车型战略已经作为国家的重点发展项目,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无论在自主还是合资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扮演者他们的角色,那下面一起看看那几款新能源车型值得入手。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在外观上混动版与燃油版几乎一致,前脸依旧辨别度极高的“子弹头”造型,中间配备着蓝色车标,拉宽了横向的视觉高度。在前进气格栅部分,靠近机盖的那条镀铬格栅面积变得更小,整体的前脸向下低沉,更具运动风格。前大灯采用了“L”的LED大灯灯组和LED的日间行车灯,在雾灯的设计上,采用了贯穿式“C”型的镀铬饰条装饰,使“下巴”的立体感更强,更激进。

  在车身侧面,与燃油版一样,依旧是流畅圆润的动感曲线围绕全身,区别在于在车身后侧位置增加了充电头接口。长宽高分别为4630x1775x1485mm,轴距为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水平。

  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光源式设计,与灯组内部融合在一起,镀铬饰条从中间凸起,更显肌肉感与力量感,比普通版燃油版的更加的精致漂亮。

  内饰上,整体的布局更加的合理,科技感更强。方向盘为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用白色线条缝制,很显档次。7英寸中控屏在时下有点偏小,不过基础配置倒是不少,混动系统工作情况能在上面反映,有助于有效驾驶。仪表盘有了改变,转速表被取消了,代替他的是能量表,中间依旧为行车电脑。

  卡罗拉双擎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第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系统,大大强化其EV性能。动力才是这辆插电版的亮点,其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

  卡罗拉双擎采用了电动机跟1.8L汽油发动机混合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00kw,峰值扭矩207Nm。匹配的变速箱大有来头,是丰田特意为混动车型定制的“E-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