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奔驰新款E级轿车曝光

2018-11-13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路试谍照。新车有望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新车整个前脸都附有伪装,所以前脸改动较大。两侧头灯样式或将采用全新CLS的三角形打造,相比老款要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由于没有伪装,所以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较高的腰线来提高视觉重心。车尾部分,目前两侧采用的是临时尾灯组,预计未来会有小幅度变化,而其余位置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或将配备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运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