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

2018-11-11 08:13作者:吴斌编辑:安涛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的路试谍照。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次被拍到的伪装车,其前大灯和后尾灯部分被伪装贴纸覆盖起来,这意味着新车的车头和车尾很可能都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亮相。

  车头方面,前进气格栅造型和尺寸均有变化,以配合新的全LED大灯造型,从而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协调。从标志性的“L”字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可以看出,新车的大灯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其造型轮廓与奔驰全新GLS、奔驰全新A级比较相似。

  尾部造型与E级的跨界旅行车版本相比,其将更加倾斜,营造出更为运动的气息。同时,方格状的LED尾灯设计与S级轿跑车保持一致,奔驰希望在轿跑车型上有更为统一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外媒暂时没有具体曝光。据推测,新款E级轿跑车或将不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多媒体互联系统,因为在今年的较早时间,奔驰曾解释新C级没有配备该系统是因为其较旧的电气架构,E级和S级迟未换装新系统的原因也是如此。

  动力部分,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或将搭载与奔驰全新CLS相同的两款动力总成。一款是2.0T+48V弱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另一款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