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加倍 海外版新款领动运动版实车图曝光

2018-11-09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品牌新款领动运动版车型图片,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并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或为新款领动车型的运动版本。

  新款领动运动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中网造型变更为网状结构,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彰显了性能感。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鸭尾造型的尾翼以及镀铬装饰的双出排气也同样很符合其运动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则与新款领动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红与黑的撞色方案则为运动版独有。同时,车内的镀铬装饰均以高光黑色钢琴漆代替,并且还会加入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进一步营造动感的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后悬架也会由普通版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变更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