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255公里 汉腾幸福e+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8-11-09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汉腾汽车官方公布了此次2018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就包括了幸福e+。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汉腾就带来了一款微型电动汽车,与汉腾EV概念车设计相似度极高,而根据汉腾目前公布的参展阵容推断,汉腾幸福e+或就是该款车型。

  新车采用了汉腾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前脸方正的造型很有力量感,中网为黑色的设计,内部配以与车身同色的点状装饰显得动感十足。

  侧面线条比较平缓,虽然尺寸比较紧凑,但汉腾幸福e+依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视觉的延伸性更好。轮圈样式精致新颖,比较年轻时尚。

  汉腾幸福e+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很强,采用了与前脸相同的方正造型,显得比较敦实。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此外在镀铬条上还加入了汉腾的品牌标识,多种元素的堆叠让尾部极具精致感。

  据悉,汉腾幸福e+将会搭载一台最大马力42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80牛·米。官方目前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5公里,其余的相关消息还要等到车展开幕时才能揭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