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三种动力 全新一代福克斯今日上市

2018-11-08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0T、1.5L、1.5T三种动力版本、包括两厢版、三厢版车身在内共计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的预售价为11.5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马丁脸”的元素,让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也较此前车型更显活泼且极具立体感,另外“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与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相呼应,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氛围。

  侧面线条依旧富有浓郁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引入双腰线造型,看起来也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车型长宽高为4378/1810/1468mm,轴距都为2705mm,相较老款车型轴距增加57mm,内部空间将更优秀。

  不管是两厢车型还是三厢车型,新车尾部依旧展现出年轻的运动风格,尾部线条非常凌厉,很有力量感。而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很有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大,悬浮式中控屏为整体内饰风格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不管是从界面的清晰度还是流畅度来说,都表现得让人无可挑剔。在内饰用料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十分讲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上乘,看上去极具质感。此外平底方向盘的加入也增强了其运动风格。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旋钮式换挡机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提供1.0T、1.5L以及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在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