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rok概念皮卡首发 基于MQB平台打造

2018-11-08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在2018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大众正式首发了Tarok概念皮卡,新车的规划定位会略低于Amarok皮卡,未来量产版的车型会率先在巴西市场推出。概念车型配置极具亮点,此外动力系统也会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可选。

  Tarok概念皮卡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前脸的诸多设计细节在大众现款很多SUV车型上都可以找到影子,非常硬朗时尚。保险杠以及包围的设计非常粗犷,很好的展现了皮卡车型应当具备的野性。

  新车采用的是四门设计,配有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尺寸方面,Tarok概念皮卡货厢的纵深长度为1206mm,而且非常亮眼的是其货厢以及车厢是相连的设计,将第二排座椅前推,打开挡板后还可以进一步提升纵深长度,设计非常巧妙。

  内饰方面Tarok概念皮卡并不算惊艳,整体设计布局也基本延续了大众MQB平台的家族样式,特点是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实用性较为突出。

  据悉,Tarok概念皮卡将会搭载1.4T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