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T发动机 奥迪A1 Allroad谍照曝光

2018-11-08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全新A1 Allroad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全新换代的奥迪A1跨界车型,也是该品牌身材最小的Allroad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新车虽然裹着部分伪装,但不难看出其采用了全新奥迪A1的设计元素,头灯和尾灯样式更加犀利,但整体轮廓依旧保留了老款A1的圆润造型。同时,与奥迪A4和A6车型的Allroad版本不同,A1 Allroad受制于平台以及机械结构原因,将不提供四驱版本,并且两门版车型也将从车系列表中取消。

  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奥迪A1 Allroad的部分动力系统已经确认,其中包括最大马力150P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