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品质还要四驱系统 这四款SUV可以考虑一下

2018-11-07 10:13编辑:王厅

  说到四驱车,相信不少人在小的时候都玩过四驱车,当然了真正的四驱车型可不是小时候玩的那种四驱,并不是利用马达和电池带动的玩具,而是通过前后差速联动四轮驱动的汽车,今天刊哥就给大家挑选几款20万左右的四驱SUV车型,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

    斯巴鲁XV

  斯巴鲁XV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不错的SUV越野车,价格适中,优势就是油耗较低,小毛病较少而且全系带有四驱系统。当然了对于这款斯巴鲁XV来说外观没有那么有时尚感,不过前脸面积不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上黑色漆饰的中网使整车增加了一丝动感。内饰上使用了双屏幕设计,下方8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多项功能,上方显示屏可以显示四驱系统中四轮的动力分布、车辆倾斜角度和空调温度等诸多实用信息。动力上全系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Nm,传动匹配了模拟7速CVT变速箱,加上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面和行驶状况,为前后车轮提供理想的扭矩,从而提高转弯时的稳定性。

  缤智

  缤智带有四驱系统的只有顶配车型,缤智自上市之后就被广大车友认可,在外观上虽然也有人认为它不够霸气,但还是非常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的。内饰上缤智的整体设计非常方便驾驶者操作,用料上也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手感较佳,配置上虽然并不是非常突出,但日常驾驶过程中所需要的配置还是可以满足的。当然了它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表现惊人,不管是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完全满足一家五口人的出行需求。动力上搭载了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适时四驱能够提高车辆在日常驾驶当中的稳定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