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正式上市 售价10.90-14.90万元

2018-11-06 23: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11月6日,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SUV F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车身尺寸超越哈弗F5。哈弗F7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0.90-14.90万元。动力系统,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比H系列更激进

  哈弗F7基于HB-02概念车打造,整体外观风格偏激进。前脸富有棱角的线条和六边形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共同营造出霸气,仿佛能够凭借气势来压到对手。开眼角前LED大灯提升攻击性,波浪型前唇非常有设计感。车侧与WEY VV7有很高的相似之处,哈弗F7长宽高为4620mm/1846mm/1690mm,轴距达到2725mm。由于尾窗面积偏小,因此车尾视觉效果显得非常饱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化设计。

  内饰:科幻气息扑鼻

  哈弗F7简洁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布局,设计上使用很多直线条,变速箱换档杆的中控区域厚重。哈弗F7配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了彩色全液晶屏幕,中控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系统拥有车况信息、语音控制、车联网及娱乐等功能。哈弗F7的内饰融合了运动和科技,符合潮流满足着年轻人的口味。配置方面,哈弗F7高配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等诸多实用的科技与安全配置。

  动力:涡轮增压配双离合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24kW和145kW,最大扭矩285Nm和345Nm。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哈弗给F7最高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

  总结:

  哈弗的H系列终于占满了阿拉伯数字,当人们都在以为哈弗从今往后只专攻后续产品的更新换代之时,哈弗却启用了全新的F系列。眼前哈弗F7已是F系列SUV第二款车型,虽然与第一款哈弗F5同属紧凑级SUV,但是哈弗F7尺寸无疑更标准。从外观、内饰设计上,哈弗F7比相处同级的H系列SUV更追求个性。在国产SUV领域里,哈弗的实力与地位毋庸置疑。丰富的产品线,既可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也可以发生内战。H6是哈弗SUV的王牌,常年榜首地位无人撼动,虽然哈弗F7具备“高销量”的潜质,但是想要替代H6还有待商榷。哈弗F7面向更年轻的消费者,无疑成为其未来发挥的最大优势。官方10.90-14.90万元的指导价格体现诚意,这便让我们对哈弗全新的F7更加有所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